流溺咕不咕

扩列2638372166,所用作品不可转载,不可以辱骂作品,尊重作品。更多请看置顶。最近写铁道较多,重置文会跟上。

明日方舟新春会观看想法

你知道你自己还会做限定干员,控制强度不超标了,不要想着用强度限定干员去恶心人!(水陈就是鹰角自己做的最失败的干员)

从长夜临光后到现在的将进酒,两位限定干员强度都很合理,做到了上了可以过关,不上就过不了关的状况。包括后面设计的新六星灵知,算是没有被下毒的男干员,算是可喜可贺的。

这次新年没有出任何的意外,还是在画中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中国风写实。是要表扬一下的,包括这次的皮肤还带上男干员皮肤,Skade是另一位型月WADA,请大声赞美劳斯。对于黑兔的虚假女儿,莫斯年夕,下野老师这黑兔脸就别杂交了。话说这个姿势,有一种隔壁灯姐的那位。

对于我来说,不立旗比较好,我想抽令,我想抽令,鹰角求你把这么漂亮的老婆给我吧!(毒奶自己,必境连年和岁都没有,我怎!么!可!能抽!得!到)

诡计多端!!!

鹰角,想过好年,就好好UP哈!

评论

热度(3)

©流溺咕不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