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溺咕不咕

扩列2638372166,所用作品不可转载,不可以辱骂作品,尊重作品。更多请看置顶。最近写铁道较多,重置文会跟上。

己沉,我是真的很讨厌鹰角连续两个男人还要歪一个陈,这次直接出了年.鹰角赶紧爬了,一出男人就会影响存的合成玉.五十才出金,两发紫光,后面真的很难指望出货了.
补充:现在几乎就是等出男人才抽卡,从水陈没出水月气到半死,到2.5才抽了临光又开始停止抽卡,山用198强娶。我是没有想到鹰角连续出两个男人,囤都不囤不过来,我从来不指望这三姐妹来,对限定从来不敏感,但影响我抽男人就另当别论。这是你想要,不是我想要。怎么今年发的就引来奇怪的评论????我想骂就骂,我沉男人只有骂,我现在去年的角色有些图鉴空着的,几乎抽男人的时候自己出来的,我从头到尾都是没有炫,我玩这个游戏两年,抽男人也被恶心了两年。我己经被迫强娶三次男人,之前对于女性用户和男同用户爱搭不理,这下直接骗氪三连(山、灵知、老鲤)。在别的时候,不带男人的时候歪出来,什么意见都没有,带上男人。没过两天单抽出了令,我直接从床上起来摔手机,坏事做净的鹰角不配得到怜悯。如果下年第四次出限定是两个女人,我直接不抽,囤票不好吗,对不上就是对不上。还有人不带脑子看字是吧,这不是炫,这是沉,是不是我还要截个图,看男人是吧。我一个纯喜欢男人的用户被恶心到两年半才把五星男人凑起,但非再出一个新的,歪到自己吐。你喜欢的,不代表我喜欢。你沉了今,我可能会安慰你,但我沉了老鲤,歪了年姐妹,我就是沉,亏到死。93抽,截到今天,有75换潜能换票,明天换出两十连,再歪,鹰角就别过年,骂死得了。我很少发出货图,男人出了我基本上会打tag,然后祝欧吸欧。但没有出,主tag我就打上当场开骂。当年抽极境五星全是歪,我直接微博开轰了,三个一毛一样的常驻六星不管,真的以为别人抽卡和自己一样是吧,不是!最后一张是去年,还祝吸入欧了,出与沉话是不一样的!

你觉得阴阳怪气就把我屏蔽了,我这里是沉船动态,不是出货动态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©流溺咕不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