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溺咕不咕

扩列2638372166,所用作品不可转载,不可以辱骂作品,尊重作品。更多请看置顶。最近写铁道较多,重置文会跟上。

番外:喜悦

稻妻线应该确定下来是荒泷一斗,这个算作是故事线后的后续

(迪卢克:我的坑都填到今年了!)

看下面的话,会有惊喜的。

主要还是在修改,不妨碍爷的偏心。

——

说起来,应该回一趟〖稻妻〗。

 

报告板上的工作又被划掉,代表这项工作已经完成了。

 

摄影棚里平时没有这么热闹,主要这次是妈妈粉最爱的提瓦特少年团拍摄的冰淇淋系列广告。广告品牌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,空觉得也不好推辞就让他们来的。

 

尽管都是刚刚完成学业的偶像们,空还是选择跟了过来。

 

为什么呢?

 

就怕队长重云把冰淇淋吃太多了!!!

 

“跟那个笨蛋一样,给小孩子比吃冰淇淋把自己搞进医院。”无奈地吐槽,老留级年长的大学生会做出这种事情,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如此笨蛋的人。

 

偏偏就是热血笨蛋的笑容,又把一切的不愉快都烟消云散。

 

“空,我过来看你啦!”

 

元气活力的声音一下子响彻整个摄影棚,进来了一位穿着和衣的浅橘发少女,是演艺圈的夏祭少女,宵宫。

 

摄影棚里的工作人员都知道〖稻妻〗影坛女帝事务所的人,是现在大火之中的演员。和男团经纪人认识,还这么热情,有点男女朋友之间的意思。

 

因为男团经纪人是beta,目前公开的信息也就这么多。

 

空见到她,像见到隔壁邻居一样的习惯。“一斗他最近,没有惹什么乱子吧……”下意识地问着。目前荒泷一斗没有毕业,是他目前最头痛的事情之一。

 

荒泷一斗吗?宵宫拉了一张椅子坐下去,讲道:“一斗那边我不太清楚,这段时间神子安排很多的通告,我也没有经常回去。”桌上放着品牌方的冰淇淋,也不客气地撕开包装品尝。“不过听老爸说,一斗好像给谁做事来着。”

 

听到宵宫这么说,空很容易想到他会做的事情。“学校那边有通告吗?要是有通告,这年底要毕业证都难。”一边聊天,一边按排下次工作内容。

 

下次工作应该是春晚,但今年为了弘扬传统文化精神,今年流量明星都不能上场。最多是请钟离和魈两个人去,其他人放假的。

 

“不如今天工作完,我们一起回〖稻妻〗。你们小两口不联系也太不正常了。”宵宫嘻笑道,“现在大学那边都在传,混混大学生喜欢当今男团经纪人呢!”俏皮活泼又补上一刀。

 

“啊这……啊哈哈哈哈哈。”空尴尬地笑着,真是对不起,那个笨蛋就是这样,我能怎么办。

 

“经纪人,我们拍完了,要一起回吗?”

 

此时,那边四个人已经结束工作。行秋向着空招手道。“经纪人……都是和班尼特……一起回家的。”旁边的雷泽又补了一句话。

 

“羡慕我也没有啊,空他己经有伴侣。我现在,只是以青梅竹马的身份陪伴在兄妹俩之间而已啦。”班尼特一口否认了雷泽的话,“那空,这次还要等荧下班一起回吗?”他又问道空。

 

空回答道:“不了,这次你和荧一起回去,我和宵宫要去回一趟〖稻妻〗。”

 

回〖稻妻〗?

 

他们都知道,自从空被标记好,衣服都是选择能护住全身的款式。但是吧,后面的工作都需要有经纪人在一旁,去〖稻妻〗的路上很远,几乎两个月才回来一次。

 

出示【通行证】方可进入。

 

“这么说来,我和荧也没有见过大舅子长什么样。我记得新年的工作,其他团体都是休息的。”班尼特突然笑着说道:“不如我和荧也去吧!”

 

……

 

一回到家,空见到荧也在,估计是逃不了。那其他三个人也想跟过来的,自己如果不劝退,怕是也会一起跟来的。

 

宵宫是第一次来到兄妹俩的家中,住习惯日式榻榻米的房屋,出鞋踏在地板上感觉自然不一样。

 

“这个带上,带点蒲公英酒还有莲花酥,还有孕期准备的各种药材……”

 

第一次去见兄长的对象,荧自然把最好的礼数准备好。空脸上挂满了无奈,只是过去见一见,就已经想好备着这些大量礼数。

 

“琉璃百合、琉璃袋,好家伙,这一斗不让你生个国家队可说不过去。”

 

尽管没有到谈恋说结的想法,宵宫对放在红布里的药材一眼便之,对于孕妇恢复极佳的物品。

 

收拾差不多,荧打包了至少七八袋行李,空对于自己妹妹的行为习以为常。班尼特只有一个行李箱,男生自然东西会少一点。

 

东西搬上车,车驶向去往〖稻妻〗的方向。

 

上次去〖稻妻〗只是去调研市场和神鸣阁高管交谈,这次去,是去见自己的恋人。

 

工作太多了,坐在车上自然就睡着了。

 

梦到以前一些事情……

 

漫天花雨飞舞,淡粉色的花瓣下,青年坐在树枝上,天真幼稚的笑容,傻大哈的笑容……

 

破烂的小屋里,老婆婆拉扯无依无靠的孩子。孩子长大后,却有自己不一样的人生。

 

“哥哥,醒一醒!”

 

还在睡梦之中,手臂被拽动着。“怎么了,我长得去〖稻妻〗的路上……”空揉了揉眼睛,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

我艹????

 

旁边是宵宫父亲的烟花店,长野原烟花店。空明明记得鬼婆婆的家,是一间风中残烛的老房子了。面前盖得有模有样的拉面店,是什么奇怪的地方啊!!!

 

四个人一起下了车,宵宫也是一脸惊呆,不会荒泷一斗把鬼婆婆的房子给赔出去了。

 

“空,你回来看我了!”

 

门口吵闹还是引起了店里人的注意,布帘掀开,年轻气盛的男人走了出来,此时他还穿着厨房的衣服。红色眼眸立马认出自己的爱人,许久不见的爱人。

 

当男人正高兴的时候,空的脸色变化很大。“你【蒙德粗语】【璃月粗语】,你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,把鬼婆婆房子都……”凶狠恶鬼的语气是一斗自己都没有见过,很少见过他发这么大的火气。

 

“你别晃啊!”

 

荒泷一斗虽然长得很壮实,强健的体魄犹如泰山。可空的手劲是出其大,脑子里都是小鸟在脑海上盘旋。

 

“外面怎么这么吵,是那些巡官又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了。”

 

门外斥骂声让原本屋里的客人些许不愉快,门帘一掀开,紫绯般雷电的威严,高冷如冰山的女子走出。“将军大人,是一斗做错了什么……让你把这里变成了拉面店。”

 

“人是傻了一点,但犯了什么天大的罪行也不用……”

 

面对空的请求,这位统治〖稻妻〗雷电将军捂住自己的脸部,略带不好意思道:“这店不是我下命开的,这店是荒泷一斗的店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。

 

重新知道事情经过后,空直接奔到二楼,找到一斗的房间躲了进去。“今天只是我恰好想吃一碗兽骨拉面才来这店的,都怪九条说是〖璃月〗的偶像开演唱会屁颠过去了。”雷电将军吐槽道。

 

“因为将军大人一直在天守阁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个鬼啊!

 

“这就是我的大舅子吗,长得还满结实的,是鬼族的血统吗?”

 

今天因为雷电将军在这里的关系,荒泷一斗在外面挂了包场。“大哥,赶紧去安慰嫂子。把人家气得都上二楼去了。”荒泷一斗的小弟也劝着他上去,必境是他自己没有告诉空,他开店的事情。

 

“行,将军大人服务好来。也给未来的家人做一份面食。”

 

交待完后,荒泷一斗独自来到二楼,他和鬼婆婆、兄弟们的生活区。他的房间在走道的进头,门上贴着从小孩子赢来的贴纸,空自然也能找到房间的位置。

 

刚想开门,门里面的人娇哼道:“你别进来!”

 

“行,我不进去就是了。”荒泷一斗坐下来,靠着门说着。“抱歉,没有及时通知你。你也知道的,我还不太习惯用“手机”这种小东西。”

 

他自言自语地解释道:“这段时间,我把学校的毕业证拿到手后,我想我不能做白吃白喝的小白脸。我现在有你后,自力耕生养活自己。”

 

这时,他又突然大笑道:“心海说我厨艺好,可以开一家店,很容易赚到钱。没有想到九条那家伙也愿意帮我,帮我把开店证明手续。原来借天守阁的钱也还清了,现在我也算是有钱人了。”

 

门开了一道小缝,空偷看着一斗,气退了差不多,但还是有小情绪。“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讲,打电话你应该会的。”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委屈巴巴的,扯住他的衣角。“笨蛋,也不可能笨到这种程度。”

 

见门打开,荒泷一斗开着门进去,抱起自己委屈的恋人。“我想事业有成后,才告诉你。”放到床边时,又从抽屉里取出了一副小盒子。

 

他打开这个盒子,蓝绒软垫里放着银制的戒指,裹着和荒泷一斗眼神一样的红钻石。腿自然地跪上,捧起这副盒子。

 

“请你嫁给我,空。”

 

“我知道现在的地位,还有些许配不上你,但我会加油的。”

 

爽朗的笑容挂在脸上,他红色眼睛里透着期待,透着等待。时间似乎慢了下来,似乎等待着空的回答。

 

晚冬的落樱随风吹入,冷风并未冷,扬起窗纱,神樱树也在见证这一刻。空感动到眼睛都要流下泪水,嘴角颤抖着说着。

 

“我愿意。”

 

手被他的手捧起,那枚戒指带在他的手指。

 

那一刻,仿佛回到过去

 

一棵樱花树下,与其邂遇

这是我毕业设计的作品,婚庆陈列布置。这段时间消失就是做毕设了,一个还要修改的婚礼,在别人眼里,可能很普通。但在我的心里,能和自己喜欢的事物在一起,那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流溺咕不咕 | Powered by LOFTER